香蕉的防颱措拖

2009100521:09

前陣子[中秋前]‧真是剉咧等!

害怕這次的颱風‧又造成災害和農損

好加在‧设進來

 

↑上次‧受到颱風的影響‧讓我損失了不少錢

所以‧一聽到颱風兩個字‧我就很敏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秋節前夕‧我一聽到有颱風‧就忙著做防颱措施

說到這香蕉的防颱措施‧厚‧真的有夠累

爬上爬下的‧真是累

 

我為何‧會說累呢!

因我大約種植香蕉2300顆左右

所以‧每一顆都要爬上爬下的

足累[台語]

 

 

發現香蕉園裡‧有香蕉得到了‧黄龍病

有時間‧要趕快處理掉

不然‧會傳染越來越多

 

 

 



這塊香蕉園‧可能再過一‧兩年後

就不能再種植香蕉了

趁著‧這一‧兩年的時間

想想‧該種植什麼水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