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石愚人碼頭

2009092123:56

 

翻翻自己的圖片‧發現‧我拍了好多照片

只是.因工作忙碌‧而沒空‧把我所拍的照片呈現出來

之前.聽朋友說﹕東石的愚人碼頭不錯

7月底時‧工作較空閒‧心想很久沒帶小孩出去走走了

 

 

 

 

從開始寫部落‧到至今‧我跟老婆很少把正面的照片‧放至部落

因為‧我們會''歹勢啦!''

這張照片‧我很喜歡‧讓我一看再看

勝過結婚照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 跟細姨的合照‧啊!我寫錯了‧是跟老婆的合照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我最愛的四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發覺‧小女孩漸漸長大‧也懂事多了

不像‧我以前所抱的小女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看了這張照片中的兩個女兒笑‧我心裡也跟著笑呢!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兩個女兒跟肉肉傳‧玩水‧玩的很開心‧

直說﹕爸爸‧明年再帶我們來這邊玩‧好不好

聽到這句話‧心裡覺得‧對小孩很抱歉

工作的忙碌‧變成沒時間帶小孩外出遊玩

我實在是........

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那時我也不知會怕到這張照片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肉肉傳‧你好好玩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幹嘛!弄出那麼噁心的表情和姿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﹕夏天帶小孩來東石愚人碼頭‧真的不錯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..記得幫小孩多帶一件衣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