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砍除

2011031022:39

這是97年種的香蕉

當時.看到這些香蕉樹‧心中會有種.莫名的成就感

每每.喜歡開著車‧前往香蕉園‧坐在香蕉樹下‧看著它

到了現在.那種感覺只能回憶了

這幾年.....

香蕉.黃龍病.滿嚴重的

所以.我必需忍痛做下決定

把1.2公傾的香蕉園砍除

 

 

 

 

剛下第一刀.砍除香蕉樹時.心中滿滿的不捨...

 

砍累了!休息一下!

沈思了一下‧我這樣做.....對嗎?無奈

香蕉樹砍除完後...

再請人.來砍除檳榔樹

砍除檳榔‧是為了讓陽光充足些

讓農作物‧成長好一點

 

 

這塊1.2公傾的土地

最後.我還是選擇種下..我的專業..血橙[紅肉柳丁]

說真的..

我會選擇種下紅肉柳丁

因.我知道紅肉柳丁的習性

讓我‧更好照顧它

 

最後.希望這些血橙能夠快快長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