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花盛開

2011032022:22

 

今年.血橙‧珍珠柑‧傳統柳丁.蜜橙

 

花.開的很茂盛

 

一來到果園.

一陣陣花香味‧撲鼻而來

這種感覺.....實在很好

 

 

可是.....

我現在.擔心的是...

假如.這些花.全部著果的話!我就完蛋了

因.我怕.假如全部著果的話!今年的果實.會很小.19和21的等級

 



也發現...蜜蜂.也在認真的採花粉





看到.這些蜜蜂

讓我.想到小時候.

常常.拿著塑膠袋.捉蜜蜂

現在想想.還真是有點傻

 


這是.99年初.老爸嫁接的珍珠柑

今年.開花要結果了

 


今年.珍珠柑.一定會增加不少

在此.我要跟陽光大姊說﹕

您今年.可大吃‧特吃...您想要的珍珠柑

再也不用跟永豐×搶.珍珠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