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結力量大

2010070421:12



 

還記得5月時....

 

我從屏東香蕉研究所‧載回來的芭蕉幼苗

↓(黄色箱子裝的‧就是芭蕉幼苗)

種植快兩個月‧是感覺有長大很多

 

但是.感覺葉子怪怪的.像蟲咬

但.又不像蟲咬的

因.蟲.大多咬嫰葉較多

較老的葉子‧一般蟲都是不會咬的

原來.是被鍋牛給我吃掉的(哇咧!很討壓揑!)

 

只好.把那些咬的很嚴重的芭蕉幼苗拔除

 

重新.種植自已去挖好的芭蕉苗

這陣子.天氣實在太熱啦!

 

快撐不住了(實在快熱死了!)

 

冒著大太陽下.在戶外做勞力工作‧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

 

 

↓老婆跟我說﹕我們分工合作吧!

 

我負責挖洞

她負責拿芭蕉苗來種

所以.我們以最快的速度

把車上的芭蕉苗(大約100顆)種植完成

 

 

最後!我感謝上天‧賜給我那麼好的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