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公主公園 2

2010080816:47

說到. 來到安妮公主花園時

 

三位小朋友一下車.就一直...哇!哇!哇不停!直說﹕好漂亮哦!

 

我跟媽咪‧看到他們這樣‧說真的,我們好開心

 

忽然.天真的秀傳跟我說!

 

爸爸.我們把南投山上.用像安妮公主花園  這樣‧好不好

 

我笑說﹕好啊!     竹腳等啊![台語]   恁北沒錢哦!

 

秀傳‧看了我講這樣、聽不懂

望向媽咪.媽咪解釋﹕你爸爸說﹕爸爸沒錢‧你先去竹子樹下等

等爸爸賺了錢

秀傳說﹕我才不要咧!竹子裡很多蚊子‧等下被蚊子叮

媽咪跟我‧和姊姊們‧當場‧笑的嘻嘻哈哈

 

眼尖的秀傳‧不知看到了什麼

伸手要去抓

 

 

吼!原來是蜥蜴喔!

他的原名叫什麽‧我還不清楚

老一輩的‧都叫它;台語[大丁]

 

男孩子‧畢竟是男孩子

敢抓大丁

餐廳前的.簡介

想不到.這邊的料理很好吃揑!

↓青醬奶油菇麵

奶油特別濃~香咧

↓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老婆喜愛的義大利麵

↓生菜沙拉

 

它的沙拉‧好像另有調配

濃湯加上野生香茹~讚

 

湯頭也很濃郁

店家還真細心呢!

 

ps.做生意還真細心呢!

 

飯後.出現的螳螂

 

這隻螳螂‧可兇的咧!

 

時時保持警戒狀態

三位小朋友‧還真好奇!

 

看到螳螂.連飯都忘了還沒吃完!唉!.

 

 

 

 

要走之前.別忘了多拍一張

 

心想.下次一定會再來的

還有..還有.下次還要來.   離這裡不遠的谷關[大約20幾公里]

來谷關泡溫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