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幸福 安妮公主花園 1

2010080813:55


好久沒帶小孩外出遊玩了

 

趁著.這陣子工作較空閒一點

 

帶他們到處走走

 

↓看他們‧可高興的不得了

之前‧聽岳母說﹕台中 新社 風景不錯,滿適合小朋友去那踏踏青的

 

又直說﹕那邊有一間公主花園‧也很不錯喔!一定要去那看看

 

 

 

從嘉義開到新社‧大約花了1小時30分

 

沿路找著岳母所說的  公主花園

 

終於.被我找到了    公主花園

 

但....跟岳母所說的名稱‧不太一樣揑!

看它的木屋蓋的那麼漂亮

 

忍不住!想進去看看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‧我也不多說3唄!

我想寫的‧都巳再照片裡↓↓↓我要的幸福↓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