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憶 記憶和回憶

2010100723:42


 

翻起照片簿‧所看到的.都是三個小鬼的生成歷程

看到了這些照片‧讓我回憶起‧以前的種種

現在‧讓我回想起.孩子小時‧我還會打從心裡‧笑了起來呢!

↓從這張照片‧看到以前的我

發現.嗯...我以前還是滿帥的揑!

心想﹕要不是老婆提早‧把我困住

哼!哼!哼!我現在可能.眉妹一大堆

 

[被老婆發現、在旁頻頻作噁]

 

 

 

↑↓這兩張照片‧也發覺老婆也滿漂亮的  

難怪當年‧我 早早就被老婆困住了

 

 

↓這是孩子的兩位姑姑,非常疼愛這三個小孩.中間是我的大女兒

 

↓好懷念‧他們小時候哦!

個頭小小的‧活潑天真的樣子

 

 

↑↓肉肉傳和二姊‧小時侯[2.3歲]

不知為捨‧頭上的頭髮‧感覺很少‧讓我倆夫妻擔心了一陣子

 

 



↓大女兒出生6個月左右的樣子     肉肉的





 

記的.大女兒出生時.最得寵了

或許.大女兒未出生時‧家裡沒有小嬰兒的關係吧!

阿公抱完→阿嬤抱→阿嬤抱完→姑姑們抱→抱來抱去‧抱不完




↓現在‧大女兒長大囉!

已國小二年級了

↓二女兒‧剛滿月左右

白白白胖胖的

當時.二女兒的身材‧可形容像米其林‧可愛極了



↓再長大點‧發覺二女兒‧外形有點男孩子

 

↓二女兒‧較像她媽咪‧愛漂亮

像現在小一了‧要出門上學時

一定問媽咪‧這樣可以嗎?這樣漂亮嗎?



↓中間那位愛哭的‧就是肉肉傳

只記得‧他小時侯‧超愛哭的

哭不停!哭!哭!哭

 

↓這是肉肉傳.2歲的時侯

也一樣!哭!哭!哭‧像女孩子一樣

像他那麼愛哭‧有時我懷疑.他是男生嗎?

還好‧正當我懷疑時、我脫下他的褲褲

檢查是否有蛋蛋時‧嗯!肉肉傳是男生‧有蛋蛋的

 




現在幼稚園中班的他‧越來越皮

問一些有的‧沒有的一大堆‧臭小子



現在三個孩子長大點

有時‧我會一一問孩子

你愛爸比嗎?

孩子們一一回答﹕愛啊!

而我‧打從心裡回答孩子們‧我永遠愛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