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到彰化田尾

2010062922:05

 

 

一大清早.我跟老婆說﹕

我們外出走走‧好不好

 

老婆說﹔要去那

我說﹕我們去田尾

於是.....我們就開車前往.彰化田尾

 

 

去年.我有來過這裡

但..那次來.時間很趕

而且.也沒找到我想要的果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不知為什麼,我偏愛這種顏色的雞蛋花

淡淡的花香

黄白色的花朵

 

 

發現新品種.鵝蛋荔枝

一顆800元

本想.買來種種看

可是!粉貴揑!

買不下手

 


去年來這裡時‧就是要來找它的..黄金奇異果..

可是...這次我沒買

據我所知.黄金奇異果

有公.母之分

買到公的‧種了4.5年也不會生

那買到母的‧也一樣不一定會生

 

行家告訴我.要把公的奇異果和母的奇異果‧種在一起、應該就會生了

但....這次我還是不想買

因.我問很多園藝老闆‧公的奇異果和母的奇異果‧可以從果樹分辦出來嗎?

結果.老闆告訴我‧還不能分辦

 

 

 





↓老爸‧老媽‧超愛的茶花




聽老爸說﹔彰化縣政府‧真不簡單.有辨法把田尾規化成觀光區

讓田尾再次的熱鬧起來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