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

2011061921:04

我的甜橙園.又變成像似沒人要的

雜草一大堆..

 

 

這幾天‧就讓我好好整理‧整理

可是.說起揹割草機

.真的有夠累

 

 

在山區揹割草機.較吃力

還要在果樹下.爬上爬下的

而且.怕!一不小心.跌到下面去

 

 

常常想.幹嘛!把自已搞得那麼累啊!

在堅持什麽啊!

 

 

其實.自己有認真想過

我愛這片土地‧愛我的果樹

愛老一輩.留給我的一切事物

所以.我還是堅持

常常聽到種植過柳丁的人說.傳統柳丁.便宜的要死‧照顧傳統柳丁.幹嘛!

聽在我心裡.很心酸.....

但.我還是要保留快40年的傳統柳丁

希望它[快40年的傳統柳丁].有一天.也能變成百年傳統柳丁

等到百年柳丁的到來....

我可能死蹺蹺囉!

呵呵....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