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!我竟忘了7タ情人節

2009082622:05

今天傍晚6點快7點工作回到家

翻翻曰曆‧看何時要摘柚子

無意間‧竟發現‧

今天是7タ情人節

心想‧這下子,該死3我!

也设準備什麼

本來之前‧有想買個禮物給老婆的

竟都還沒準備‧日子就到了![唉!記性真差]

難怪‧剛剛回到家‧總感覺老婆怪怪的呢!

我知道詳情後‧一直跟老婆說﹕歹勢!歹勢啦!

改天再載妳去吃好料的啦!

老婆說﹕吃什麼!

我說﹕妳不是說上次吃那家泰國料理不錯‧那就去那家‧好嗎?

老婆說﹕那禮物呢!

我說﹕吼!還要禮物喔!

我說﹕好啦!好啦!恁北買給妳啦!

後來老婆又說﹕偶還要

我說﹕妳‧‧‧妳要捨[台語]

老婆說﹕要我一起去買禮物啊!

此時‧我終於鬆了一口氣

心裡想﹔忘了情人節‧代價竟那麼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