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

2010061623:25



這陣子‧常常工作做到一半‧叨根菸‧自已坐在那發呆

 

回想.這4.5年來.是否衝了太過頭3

記得.前幾天

 

二女兒.放學回來.

 

問我.爸爸‧明天您有休息嗎?

 

我說!爸爸明天.還要工作呢!

 

二女兒.回說﹕啊!爸爸‧你為什麼每天都要工作啊!為什麼沒有休息

 

這句話‧我回想了好幾天....

 

問自己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少休息‧今天這工作做完‧安排明天的工作行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因為這樣.很少載小孩出外遊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.對三個寶貝‧我很虧欠

 

其實.我對我的人生.是很矛盾的

不知如何是好

 

記得

剛當爸爸時.雙手抱著孩子,心裡告訴自己

要給你們最好的

 

所以.我一直想努力的賺錢,一直想擴大自己的事業

 

 

直到現在...

說真的‧心理總覺得自已‧有點累了

 

但.還是不能放棄‧自已一點一滴‧所做的事業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無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