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肉甜橙和其它柳橙的保存方法

2010111721:26

首先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謝謝‧去年和今年跟我買過紅肉甜橙的顧客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謝謝‧今年你們再度的支持!真的很謝謝你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天‧電話響不停[去年.老客戶打的]

           討論‧訂貨事宜‧到時出貨情形

           討論‧水果‧收到時‧該如何保存‧不要讓水果爛掉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首先...我必需告訴我的好顧客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肉甜橙出貨前‧一定是現採→裝箱→宅配→顧客自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...是保存水果的新鮮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肉甜橙出貨前‧一定不浸泡任何的保鮮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...是顧客的身心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像我老爸‧絕不噴灑退酸劑的心態是一樣的.....自身良心的問題

說到...這以上那段話‧我親身體驗.有良心的‧不一定賺得到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良心的‧還真的.賺了不少錢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...我還是不想去做違背良心的事

 

 

回歸...話題.甜橙保存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室溫的話!7到10天.大約會爛10粒左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切勿太陽直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的辨法是...收到水果時‧用塑膠袋分5袋‧再用報紙包起來‧放入冰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存較久.爛掉的‧也應減少很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可不用報紙‧用塑膠袋直接包‧放入冰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