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下山了

2010110122:41

在南投深山裡..住了10多天

 

今天‧下山了

 

以前.年少時.我很討厭  住在南投深山裡

而.現在.我反而喜歡住在這裡

因現在.住在南投‧讓我的   心   很放鬆  

 

 

↓一大清早‧就看到山景.小小的雲海

讓我一起床‧看到此景‧就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

 

 

 

↓.我住的對面山‧就是九九峰

現在.還是有點光禿禿

印象中.還设發生921大地震時

九九峰是綠油油的

 

↓往別的角度看過去

看的很遠

天氣好時.可看到台中

晚上.可看夜景

 

後記﹕今天下山‧要回嘉義時..

心裡.忽然有一種不捨的感覺

想跟老婆說﹕我不想回家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