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橙有機肥的施灑

2008081420:47




為了提升甜橙的品質給顧客們,我們不惜成本施灑了有機肥料,除了讓果實長得好,

更重要的是為了顧及大眾的健康與讓顧客吃得安心,  有時想,這樣的不惜成本,划算嗎?

我本身遇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,

前年我跟某專賣水果的網路行銷店家合作, 

剛開始她們先幫我賣等級23的甜橙 ,過一陣子,我打電話請她們再幫我賣等級21的甜橙,

她們卻用很不客氣的語氣要我把價格降下來

心想為什麼要我降價,之前不是都把這兩種價格講好了嗎?

她們給我的回答卻是:架設網頁的費用、運費、自設的獨特紙箱等等費用都是成本...

 

但我在對方的網頁裡清楚看到

 

所成交的商品,運費皆由消費者自付,而紙箱也是對方堅持要用自有的箱子... 

那時侯我真的很生氣!

辛苦了一整年,為了就是此時的豐收能夠賣個好價錢,

卻遇到只為自己利益的網路行銷業者...哎...農民真可燐!

後來老婆告訴我,這些錢我們寧可不要賺

可以讓顧客們吃得健康和安心才是最重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