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踏實

2008082223:27

 




務農至今‧算起來已10年了

 記得當初選擇做一位農夫,不知是否對的、還者是錯的?

     {因我現今才29歲}

今天工作時,忽然回憶起以前的種種生活點滴,

記得當兵時,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友,我和她相處了快兩年...

而在這兩年裡,我們也很用心地去經營這段感情

然而當感情走得很平順的時候,一件令人感到很痛心的事情卻發生了!

有一天她媽媽問她,說我退伍以後要從事什麼工作?她說﹕可能接手家裡的工作吧!(務農的工作)

沒想到她媽媽卻說:務農的沒出息沒用

而這句話真的讓我很痛心 ,心想難到務農真是一項沒前途的工作嗎?

 那件事後我離開她,決心從事務農的工作幫父親的忙,直到了現在...

然而這幾年來‧我心裡一直有一個想法,希望能把自己種的水果、做出屬於自己的品牌

我想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會笑我太天真了...

這不過是一種再平凡不過的水果而已啊

可是我並不會這樣想,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珍貴的水果

每當我的顧客,吃到我種的水果而一直稱讚不已時

我會覺得我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

我對自己說﹕不管這個夢想是否會實現,我依然會用心的去做,認真的去做...

畢竟我在追築我的夢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