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懶的‧割草法

2010072521:45

 

一早.吃完早餐‧我便開車‧前往甜橙山上

 

我剛停下車才沒半小時‧老爸也跟著開車前來

 

看我蹲在地上‧便問我!

 

家亨.你在搞什麼東東???

 

 

 

 

我說﹕我在磨刀子啦!

 

您別以為我蹲在地上是在摸魚!

 

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捏!

 

試試刀子鋒不鋒利

其實.我磨刀子.是要割草用的

這是懶人的做法啦!

 

↓一到了夏季‧草長的特別哩快‧又長‧又常常爬上甜橙樹上

所以.一到3夏季‧我真的懶的來用甜橙樹下的草

 

一想到‧要揹割草機‧要割這裡的草

真的會‧讓我腳軟手軟啊!


因.在山坡地橙樹下.揹割草機割草‧真的是很吃力

常要.彎著腰揹著割草機割草‧甚至.要跪著呢!所以才會很吃力

 

↓所以我跟老婆說﹕我們用刀子大約割一割就好

或把草堆平就好

 






雖然.這方法不會比揹割草機.割的草.長久

 

但至少.能撐個二+~三+天左右

 

 

 

後記!老婆剛剛看3我所寫的文章!

直說﹔這是她看到的『最懶‧割草法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