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種 紅江橙

2010080319:43
新品種..紅江橙
(當然.我還是喜愛台灣香吉士的名稱啦!)
 
 
 
 
說真的,當接觸 紅江橙 的第一年‧很可憐
 
收成時‧放到壞掉
就因為當時.並不懂得如何行銷
 
想不到4年過去3
紅江橙‧卻變成了.有錢也不見的.買得到的王牌柳橙
 

  記得.兩年前我在部落裡.認識格友sunny
  
 告知sunny姐   我這裡有一種新品種紅江澄
並且寄送一箱試吃
 
   sunny姐    試吃後‧他們都很贊賞紅江橙的風味
  後續....買過紅江橙客人吃完了‧馬上打電話‧直問還有紅江橙嗎?
 
 
 
在柳橙園.長大的我‧各式柳橙‧我都吃過‧我還是覺得紅江橙最好吃
 
 紅江橙果形跟傳統柳丁大多一樣
皮薄光滑、果肉橙紅.跟美國香吉士差不多
肉質柔嫩、多汁化渣、甜酸 適中、風味獨特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紅江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傳統柳丁

 
 
這是.2009年初.嫁接的紅江橙
 
卻發現....有點變種
正常的紅江橙‧皮是要光滑的
 
而圖中的的果實.卻......光滑‧而且果皮也凹凸不平
 
 
心想.我是不是.又得到另一種新品種呢!.....期待揑!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↓果實結果太多樹枝和樹幹快斷掉3

 
↓用繩子綁‧不夠力
 
↓再用竹子支撐
後續.....照顧了快5年的紅江橙
發覺‧並不好照顧的
 
別看上圖結實很多.等快收成時‧產量大約減掉一半
防裂果的‧有的沒有的


  •   Shalina 於 2017-01-22 17:40 1F
  • 請問你們有紅江橙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