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羅紅肉甜橙己全數賣完囉!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2010021022:23

 

忙碌快三個月.....

終於‧我可以鬆一口大氣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大家的熱愛與支持!!!

 

紅肉甜橙及各種橙類  銷售一空了

 

謝謝大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真的﹕到現在‧我自己還不敢相信

 

今年‧能銷售那麼快![因數量很多‧粗估15萬斤]

15萬斤‧有紅肉甜橙當然也包括各類柳橙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囉!並不是我很會賣

 

而是..大家的幫忙

因.尊重個人的...隱私

所以‧我不能把他們的姓名寫上文章裡

我很感謝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和各分局的支持!謝謝

當然...也少不了!感謝老顧客的支持和宣傳!謝謝

謝謝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