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未說出口的話

2008090422:23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老婆‧謝謝妳,這7年來的鼓勵與支持

     不曾務農的妳,為了支持我,而跟著我一起務農,一起打拼,有時看到妳很疲累時,我心裡真的

     很不捨,也很心疼,有時候也想當妳的面跟妳說﹕(老婆‧很抱歉‧我讓您辛苦了)可是我就是一直

      沒辨法說出口‧

    跟妳在一起工作的時候‧有時心裡回想‧妳並不應該嫁給我‧妳應該嫁給上班族的、因為這樣妳才

    不會那麼辛苦‧

   記得‧兩年前‧我種植了一片香蕉‧當香蕉快要收成時‧卻遇到了颱風‧使得整片的香蕉園大走山

   而血本無歸‧那時的我吃不下飯‧妳很擔心‧於是妳告訴我  ,這片香蕉園沒有了!

  我們可以再種植另外一片香蕉園 、還告訴我‧妳最怕我失去了鬥志‧失去了鬥志什麼就都沒有了‧

 我很謝謝妳當時的這些話‧而這些話讓我在站起來

 這7年來對妳‧我不知道是要跟妳說(抱歉)‧還是謝謝妳‧我自已也很‧‧‧》‥

我能說﹕抱歉!讓妳辛苦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﹕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﹕謝謝妳的默默的付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摯愛妳的老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