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長大哦!

2008090221:4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天跟老婆種甜橙的幼苗,也不知是否能種得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應該是說﹕是否能培養長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近幾年來,病蟲和病菌不斷的增加,使得好多水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越來越難種植,甚至種植不起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擔心,我的兒子、女兒以後是否有水果可吃,或我種得甜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種完這些幼苗後,我和老婆都會對這些幼苗說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乖乖長大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