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

2008122521:29

今天‧早早把今天要出的柳丁裝箱‧装好‧出貨

便又和媽媽趕去醫院[加護病房]‧看阿公

阿公在加護病房‧看到我媽媽‧便用手‧指著自己將要死去

心裡真的,真的很難過‧眼淚也快要掉下來‧

看到在加護病床的阿公‧插著管‧不能講話‧心裡是多麼不捨啊!

心想﹕真希望‧我能替你分擔身上的疼痛

心想﹕你能好起來的‧我開著車載著你‧到處走走‧也載著你最疼愛的小小孫子‧秀傳‧

一起走走

回想以前....小時候

我小時候‧是在一個大家庭長大的‧堂哥‧堂姊‧堂弟‧堂妹‧就有9個

偏偏‧阿公就特別疼愛我‧記得‧有一次摔破額頭‧滿臉鮮血‧阿公看到、就急著帶我去醫院

好幾次‧被老爸修理‧阿公就挺身而出‧救我‧阻止老爸修理我

走出加護病房‧這一暮暮‧瞬間在腦海裡浮現‧

在車裡‧我只想一個人‧好好靜一靜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