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業攻擊

2009112421:21

大約5天前‧又發生了去年的事件!

 

唉!又是同業的攻擊!

 

真是不知該如何講它們呢!

 

同業們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態‧來看待阿波羅紅肉甜橙呢!

 

說真的﹕剛開始‧我真的很生氣

 

氣到我想要幹譙!

 

他們!也不想想我是費多大的精神和心思‧去維持我的招牌

 

在奇摩拍賣兩‧三年‧我是以鴻吉紅肉甜橙的招牌‧來作生意

 

避免一些紛爭

 

想不到‧檢舉信一大堆‧部落格也有時怪怪的

 

甚至有老客戶打電話來說﹕葉先生‧你的部落格‧出事啦!

 

唉!真是的.......

 

事後‧自己想想!我幹嘛!要生氣咧!

 

那就表示同業看我賣的好‧才眼紅的啊!

 

現在管他們如何攻擊!我就是要讓他們眼紅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