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=累→煩

2011051822:35

本想.柳丁收成完...能放鬆一下...休息一下

 

但.跟我所想的.實在不一樣

 

工作一個 ‧接一個.忙.......

 

有時在想‧人生需要.那麽累嗎???

 

其實.這問題.我想了無數次

到現在‧我還想不透

越想越複雜

 

常常.告訴自己.人生沒什麼.別看那麼重

但.我並不是把名利.看的重

 

只是.希望‧這個家‧能再過好一點

讓家人無憂無慮

 

前陣子.本想.放棄務農

因.務農真的很累

沒有務過農的人‧是無法想像的.能體會的

 

務農也是有壓力的

工作太多‧塞車

工作該怎麼做‧才會順利

工作前的準備

成效不如預期

網路該如何去經營,行銷

 

記得.老婆常常說﹕家亨‧你的白頭髮.怎麼越來越多

也有.朋友說﹕家亨‧你真的不簡單、工作面積做15,16公傾‧還能做網路行銷‧真是不簡單

聽到朋友這樣講﹕

我只能笑笑取代  

心裡只能說﹕我也有很辛苦的一面     也有壓力很大的時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