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

2008092617:5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兩個是我最貼心的女兒‧想來想去‧還是女孩子‧比較好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累時‧她們還會問﹕爸爸‧我幫你按摩‧好不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這句話時‧心裡好安慰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怕‧以後她們嫁人‧就沒人幫我按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‧我這兩個女兒出嫁時‧我一定會很捨不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大女兒‧她很多話‧在上課時很愛跟同學講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叫她﹕多話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二女兒‧她每次說話都很大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叫她﹕火雞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