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的房客~~~下集

2011072823:5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南瓜的房客~~~   下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又驚又喜的  非 洲 蝸 牛. 漂 蟲  的  大對戰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結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把我的南瓜葉子給吃光光.   真  可  怕 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轉換時間等待黃昏夜時,提著手電筒等待它們的出現一一抓起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...打敗它們了,只是還蠻頭痛地..兩天抓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天忙上山的工作''''''''''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跟二女兒說我的南瓜生了,二女兒說生了...是自然生還是剖腹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裡耶^^^當下我真的無言不知要回他什麼才好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等了好久、雄花終於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金瓜的花很漂亮.顏色與黃金果樹很相似.雄花也開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還好有了雄花可以授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待收成的那一天到,也不知是否成功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