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親愛的爸比 短文 哈 哈

2012090622:54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爸爸的相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翻 開  爸爸的相簿,我看到時間的腳步,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一張張相片,都在告訢我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生在爸爸身上的故事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翻 開  爸爸的相簿,看到年輕的爸爸牽著我們的小手,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公園裡散步; 看到開心的爸爸抱著我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   ..   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;看到辛苦的爸爸擔起家中的重任,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炎熱的夏天裡工作,而不說任何抱怨的字語.......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地工作而工作. 隨著時間悄悄的過去,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升上三年級了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妳累了嗎?    我可以幫你搥搥背喔~